Robeleia

沉舟侧畔千帆过,苦海无边万字坑。

仍然是神社安定的设定,和眠一个设定

https://robeleia.lofter.com/post/10490b_7573ccb

有些小家子气XDD

一封来自神社的,没有寄信人也没有收信人的信。

 



    这大概是今年的最后一场雪了。

    下了雪的夜里,从山下到神社的路上就会点上灯。红的白的,好看得不得了。在今夜第一盏灯亮起来的时候,我莫名其妙地就想到了你。

     我经常就莫名其妙地想起你。在冲田君的身侧,在山茶树的影子旁,在黑漆漆的夜梦中,在这个我不知何名的神社里。

     是我没办法摆脱的遗憾和愧疚在作祟吧。我不断地设想在临别的时候我应该对你说什么,那个时候我哪怕是说了句多多保重也好啊,可就是一句都没说。我现在写信,假装是说给了你又有什么用呢。

     你是为冲田君战斗至死的,这个事实让我难过,却又在我有些嫉妒。你为他尽完了最后的气力,我可是无能为力地看着他死去的啊。这样的小心眼说出来还真是难为情啊,作为刀却有了人的情感,也说不上是好是坏了。

    你会不会因为我陪了他这么久而嫉妒呢?这也一来,我们算不算扯平啦?

哪有什么扯平啊,你都不在啦。

 

    其实我为你感到骄傲。

 

    每当想到你穿着羽织离开的背影,我都是这样的心情。这句话我从没告诉你,我一下子也不知道希不希望你能看到这封信了。

    给你写信的主意,是神社里的另一把大和守安定出的。他说给逝人的信可以通过火焰传达,给付丧神的怎么不可以。 这哪里一样啊,付丧神的灵魂逝去之后,又会去往哪里呢?会来我的梦里么。

 

    我开始想像你踏着夜雪灯道的样子了。红色的你,红色的你。如果在梦里见到这样的你,我会做什么呢。

 

 

   也许真的像那把大和守安定说的那样了,或许我早就喜欢你。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Robeleia | Powered by LOFTER